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留学菁英营正式开营
2022-06-12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留学菁英营营仪式顺利举行本次留学菁英营由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中南大学知新馆联合筹办,校企携手助力中南学子走向世界。

众多嘉宾齐聚中南大学知新馆活动现场。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学工办主任蔡圳阳、团委书记张彦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留学菁英营学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开营仪式。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孟佳、长沙新东方学校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王晓峰、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副总经理林琳、长沙新东方学校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副总经理刘莹、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市场部经理陈晨、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市场部主管徐科念等代表参与开营仪式。

在全球化趋势之下,升学路径变得更加多元,具备国际技能的国际化人才也越发受青睐。为了助力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更好地进行未来升学规划及个人国际化竞争力提升,经过校企双方卓有成效的沟通研讨,于2021年3月17日成立“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实训基地”,携手共建校企合作新模式,合作设立“新东方前途”奖学金,联合开展多项培养既具有中国根基,又通晓国际规划高素质人才的活动。其中就有本次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留学菁英营。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留学菁英营旨在通过系统化、专业化培训进一步提升中南大学优秀学子申请海外知名院校和求职就业的竞争力,帮助学生实现海外深造梦想,助推校园国际化氛围。

第一届留学菁英营共吸引了215名同学报名参与,经过线上线下层层筛选,对学生在校成绩、科研成果以及社会实践等进行综合评估,最终选拨出了10位优秀学员。留学菁英营开营仪式启动后,选拔出的优异学员由专业留学顾问老师提供免费全球知名院校全程留学申请服务,也将获得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竞争力培训,第二外语培训,托福、雅思、GRE课程培训,新东方前途出国志愿者及本企业实习就业等机会,助力他们提升职业竞争力,实现海外深造梦想。

通过联合筹办留学菁英营等系列活动,校企双方逐步搭建出专业可靠、安全稳定的国际化人才发展桥梁,培养出一批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本土人才。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勇表示:未来,希望中南大学与新东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通过资源整合和文化碰撞,助力我校学生培养的个性化、卓越化、工程化、国际化,鼓励学生走出国门、学好技能、回报祖国,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孟佳代表新东方前途出国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新东方事业发展的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领导及全体师生表达感谢,并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与时俱进、不断结合最新留学政策和行业动态,整合国际教育资源,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提供从出国留学到求职就业的更加优质且专属的服务。”

据悉,为了助力更多学子走向国际,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的合作,第二届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留学菁英营也将开启招募。新一届留学菁英营将聚焦全球知名院校申请,招募中南大学全体在读在校生(包含本科生及研究生)中意向留学美国、英国、澳新、加拿大、欧洲、亚洲的学生,最终选拔出20名优秀学员。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