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航空学院分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 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2-08-23     作者:材料学院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下午,在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后,材料学院、航空学院分党校在科教南楼305举行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分党校班导师连选、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利容以及材料学院、航空学院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会,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导师杨露主持。


在班导师杨露宣布本次结业典礼开始并介绍参会人员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杨老师对培训班工作作出总结,总结了培训班的特点优势和不足之处,指出培训全程严格按照党校要求开展,组织管理严明规范,培训过程丰富精彩,帮助学员加深对共产党的纲领和宗旨的认识,提升了思想境界。


在杨老师总结完毕后,胡小清副书记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学生代表肖旭进行发言,他结合培训生活谈了自己对党的进一步认识以及作为一名积极分子的展望,并再次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向优秀共产党员靠拢的向往,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做到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


党委书记王德志致辞。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工作与结果,指出考试是对学习的检阅、信仰的考验,人生是学习的过程,是考试的过程。要学习基本知识,融入学习宣传过程中,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中。同时王书记也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思考地学,实践地学,做到终生学习;二是加强实践,实践是门大学问,要先老党员看齐、向群众学习;三是要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党员为榜样要求自己,生活中帮助同学,学习科研中做好每一步。


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但培训班的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要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身,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