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材料院:材加14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团班活动
2016-12-10     作者:胡静远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上7:00,材料学院材料加工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团班活动在科教南楼207举行。本次活动紧密联系“两学一做”,引导支部党员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

首先,针对“两学”,在支部内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由支部书记胡静远主持,竞答内容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系列讲话,大家积极举手抢答,最终,班长齐叶龙以敏捷的反应和丰富的知识夺得第一名。知识竞答结束后,支部党员又一起观看了传记电影《焦裕禄》,学习焦裕禄同志清正廉洁、勇于承担责任的工作作风。观影结束后,支部书记号召大家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王娟同志说:“焦裕禄同志在工作上实事求是、身先士卒,顶风冒雨,明察暗访,不顾病痛,用科学的发展观描绘出了兰考的新篇章。”宣传委员沈逸麟同志说:“焦书记坚持生活在群众之中,和群众同甘共苦,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一心为公,一心为民,唯独没有自己,他的奉献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党员干部学习。”同志们踊跃发言,深刻地交流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并且对我们在学习生活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活动结束后,在组织委员郝壮志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同志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勿忘“入党初心”,保持对党忠诚,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党员干部。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