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材料院:中南大学研究生朋辈心理互助队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6-12-10     作者:蔡文鑫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我校研究生群体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之余,能进一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更多了解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并使心理互助队成员更好地履行责任,增强工作能力。于12月9号下午2:00~5:00由中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受到了校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来自校内各个学院的积极响应。中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赵永正部长,中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姚勇副部长出席了此次培训会,并对本次活动致开幕词、闭幕词。本次培训会由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马晓虹老师主讲,来自校内各学院的心理互助队成员纷纷到场参加。

在本次培训会上,马老师热情地讲述了自己多年心理工作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讲述了关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维持良好人际关系、如何建立健全人格等相关心理知识。并向大家细心讲解了在心理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帮助周围的同学,切实履行朋辈心理互助的责任,并表示心理互助工作对于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意义。

在培训会结束时,姚勇副部长作闭幕词并表达了对心理互助队未来工作的美好展望,并对即将到来的心理健康教育“阳光心理•从心出发” 技能挑战大赛做出宣传,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