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 ——材料院“党的知识我学习”竞赛
2016-12-10     作者:宋伟苑 王奋翔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9日上午,由中南大学研究生党委工作部举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识竞赛“党的知识我学习”知半决赛和决赛在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进行。

党的知识我学习”竞赛覆盖35个二级学院,经过初赛,从35个二级学院中角逐出12支队伍,参加半决赛和决赛。12月9日上午,经过两场半决赛,一场决赛的激烈比拼,成功决出名次,比赛至此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战况十分激烈,各位选手不分伯仲,回答问题时信心满满,答案完美,可见各个队伍的选手都准备得相当充分。不相上下的实力使“拼手速”的抢答题成了比赛的赛点,现场的气氛也在抢答题地推进中进入高潮。由于抢答题环节的失利,材料院代表队止步三等奖,无缘决赛。当被问及是否遗憾时,材料院代表队的队员宋伟苑说道:“参加比赛的目的本就不是为了拿奖,体验过程,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才是我们所追求的。”,材料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及三等奖。

通过参加知识竞赛,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可以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可以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可以经过这次比赛增长知识,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成功是历史的必然,对党在新时期继续领导中国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充满信心。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