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2020-10-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航空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科教南楼305举行。本次典礼的参会人员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材料学院关工委党建组织员胡其平、分党校班导师张桐、分党校班导师连选、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利容老师以及材料学院、航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班典礼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主持。

胡书记介绍了本次开班典礼的与会领导及老师后,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教授就“为什么举行培训班”、“怎样办好培训班”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动员讲话。王书记指出:第一,是为响应发展党员的新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第二,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各项能力与素质,了解党的政策方针、基本路线以及发展史,掌握七项能力,最后达到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时间锻炼、专业训练的效果。最后,王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各方面提升综合素质的建议与期望。

随后,来自材料1901班的培训班学生代表李羿颉同学进行了发言。李羿颉同学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表达了自己对于入党的强烈愿望与决心,并对接下来的思想学习做出了严格、细致的规划,为其他同学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紧接着,班导师张桐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培训的入党流程、党课课表、分组情况、学习要求、考核要求、结业要求以及请假流程等具体教学计划,并嘱咐同学们认真对待,不缺课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讨论交流,并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顺利结业。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通讯员 杨露茜 赖毅 王琮琳)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