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20年班导师、研究生导师会议圆满结束
2020-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材料学院班导师、研究生导师会议在特冶楼229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李周、副院长陈志永、刘华山、李劲风、徐国富、冯艳以及全体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主持。


胡小清副书记对班导师、研究生导师的注意事项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强化学生日常管理。胡小清副书记表示导师应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引导学生按时回家、早回家,确保寒假期间学生零留校,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及时回家团圆。二是强化重点学生帮扶,引导学生抓紧复习迎考,组织精准辅导和帮扶。对于低年级学生应实行适应性教育,重关学生、家庭困难学生实行重点帮扶,毕业年级学生则应抓紧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三是强化学生价值引导与安全健康教育,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班导师、研究生导师要继续深入做好学生思想价值引导,同时切实做好防疫卫生、出入交通等学生安全健康教育,确保零安全责任事故。此外,胡小清副书记还对学风建设进行了强调。


最后,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就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至此,材料学院2020年班导师、研究生导师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