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0-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0日,中南大学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科教南楼402教室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材料学院分党校班导师张桐,航空学院分党校班导师连选,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利容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材料学院、航空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胡小清副书记主持。



整场典礼以雄伟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王德志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王书记首先对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表示欢迎,同时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要在学习中有所思、有所悟;作为发展对象,要认真履行党员的八项义务,在实践中悟真理,引领身边的同学。


接着学生代表梁伊茗同学上台发言,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生动的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对于自身和同学们的意义,不仅道出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也向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班导师张桐部署了接下来的教学安排,并提出学习要求,强调了学习纪律等内容。

在激人奋进的《国际歌》中,本此开班典礼活动结束。随后,王德志书记给同学们上《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课程。王书记通过对党性、个性和人性的论述,提出了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要求以及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