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2日12:30,材料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特冶楼229顺利召开,材料院研究生代表和全体研会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姜宗好同学主持。会议伊始,姜宗好同学结合近期两会的召开情况进行发言,他向各位成员详细介绍了两会期间令人印象深刻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关注这些关于国计民生尤其是和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大事,鼓励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材子。


随后,姜宗好同学针对目前材料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我们在学生会改革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例如我们职能部门设置精简,有利于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另外研会成员数量严格控制在改革工作要求内,避免出现人员冗杂的情况。此外姜宗好同学也根据最新学生会改革工作细则对我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举办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活动,做到策划吸引人;二是宣传到位,让活动宣传覆盖每一位学生;三是反对学生官僚,在工作中以亲切的称呼代替职称,做到每位成员平等和谐相处。


最后,研究生会活动运营中心、新媒体中心、学术心理中心三位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新学期工作与部门建设提出了期望与规划,使同学们对研会工作有了更细致的了解,也对新学期即将举办的活动充满了干劲,至此,材料院第四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