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材料院“我与导师在一起”师生篮球趣味对抗赛圆满举行
2021-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27日上午930,材料院师生们齐聚校本部室外篮球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趣味对抗赛。第一小节比赛,由龚深、赵小军、罗志伟、陶辉锦、蒋树农几位老师组成的导师队首发上场,与研究生组成的学生队展开较量,大家赛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比赛一开始,便迅速投入状态,球场一时热闹非凡,吸引了许多同学观战。


第二小节比赛,肖柱、贾延琳老师换人上场,学生队和导师队经过第一小节热身和配合后,在第二小节打出了更好的配合,双方比分咬的很紧。肖柱老师、龚深老师作为前锋,不断带球组织进攻,在球场上控球、卡位,和其他老师配合默契;贾延琳老师、刘会群老师凭借丰富的篮下经验多次成功抢下篮板,为队伍赢得了更多进球机会。同时,学生队伍中曾广俊,魏树兵、覃佐宇、蒋栋、翁正、王强、张冬冬、刘嵩旋也表现得十分精彩,他们身体素质好、跑位快,配合默契。两队都拿出了百分之百的力气投入比赛,学生队在第一节拉开的分差,在第二节时被赶上,并且被肖柱老师的两次罚球追平。



比赛来到第三节,赵小军、罗志伟、陶辉锦、蒋树农、刘军几位老师轮流上场,学生队也拿出了看家本领应对,两队接连进球,为大家贡献了命中率很高的一节比赛,一时之间,赛场气氛热火朝天。虽然因为天气原因,第三小节结束后,比赛不得不临时叫停,但是大家都打得十分高兴,老师们表示玩得非常开心,并希望以后多多组织这种师生活动。学生们认真对待比赛,并没有因为对手是老师而打得束手束脚,在赛后又能跟老师们交流心得和感受,大家公平竞争,师生感情也因为比赛进一步提升。老师们看到了学生认真拼搏的面貌,学生们也看到了与科研时不一样的老师。


最后,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这场“我与导师在一起”师生篮球趣味对抗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