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研究生会

中南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介绍


中南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是材料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的是材料学院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研究生成长成才”为宗旨。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在互动式学生维权、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组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学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目前,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设有办公室、学术部、生活部、文体部外联部、宣传部、信息部等部门,历经多年积淀,创建了“材子论坛”、“真材实料”学术道德宣讲活动、中南大学材料领域学术年会等多项品牌活动。各项活动曾先后多次被中国共青团网、新华网、腾讯网、网易网等媒体报道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