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计划(增补名额)使用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    来源:业务办     浏览次数:

   

    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决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增加计划6名。根据相关文件及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精神,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讨论、集体决策,全体成员一致同意,通过了本调整计划(增补名额)使用方案。

    1. 调整计划为全日制招生计划。

    2. 名额分配与录取原则:根据学院考生初试、复试总体情况以及学科特点分配名额,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物理与化学方向拟增补计划1名、材料学方向拟增补2名、材料加工工程方向拟增补1名,材料工程专业拟增补计划2名,且严格按照专业、方向考生复试总成绩排名的先后顺序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3. 录取学位类别:专业型

    4. 调整计划的使用方案在本单位网站公示2天,公示期满后,进入拟录取程序。

    5. 调整计划拟录取的考生须按要求进行公示。如排在前面的考生已调剂外校,学院需与该考生本人联系,告知其有录取的机会,如该考生放弃录取机会,必须由该考生本人以书面或短信方式确认,并由负责联络的研究生助理(或主管副院长)以及院长签字认可,存档3年备查,后续拟录取的考生按照复试总成绩排名的先后顺序依次递补。

    6. 本工作安排以及未尽事宜由材料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联系人:周老师,888362761025706758@qq.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3.28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