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典型视频 设备环境 体制管理 成果特色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业知识
实验视频系统
实验预约系统
实验预习系统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 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材料院2013届毕业生晚会
2013-06-04     作者: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62晚,南校电影院内华灯璀璨,曲声悠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花开盛夏”2013届毕业生晚会在此浓情上演。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山教授,中南大学学工部部长李景升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易丹青教授、院长梁叔全教授,中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教授,中南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康建安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副院长王德志教授、刘立彬教授、李周教授,院长助理徐国富教授等领导和全体学工办老师应邀出席了本场晚会。此外,包括材料学院学子在内的两千多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特为2013届毕业生制作的DV短片抢先亮相:从新校图书馆到二食堂,从特冶楼到科教南楼,从金相实验室到材料厂——09级学子们四年来留下的足迹与身影仿佛历历在目。同学们或回忆,或憧憬,或祝福,或感伤,无不流露出浓浓离别意、殷殷母校情。在点点“繁星”中,晚会以一曲《天空》开场,空灵的旋律,斑驳的“星光”,使整个南校电影院洋溢着浓浓别情。高山书记表示晚会的宣传视频效果震撼,称赞材料学院学生优秀,预祝毕业生前程似锦晚会圆满成功。

 

随后,由扬琴、古筝、笛子、二胡等多种民俗乐器合奏的《自由》也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舞蹈表演《学姐很忙》瞬间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点,动感的旋律让大家随声拍掌,场面火爆。小品《大斌说事》和《基友?女友?》中表演者语言幽默风趣,动作搞笑夸张,表情丰富多变,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舞蹈节目《花开盛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永远的画面》、《let's be girls》,歌曲联唱《私奔到月球》、《红日》、《我相信》、《烟花易冷》等节目不断将晚会的节奏推向高潮,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四位09级毕业生主演的情景剧《光阴的故事》通过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回顾,勾起了毕业生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表达了毕业生们在临别之际对母校的珍惜与眷恋,抒发了大家在毕业时分的离愁别绪,寄托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和坚定信心。

 

我院的老师们也在此次晚会中给全体毕业生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易丹青、院长梁叔全教授等为代表的材料学院七位教授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与副院长李周教授领衔主演的《将进酒》诗朗诵,表达了恩师们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深深祝福。晚会在深情串唱《朋友》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以“花开盛夏”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融抒情、浪漫、流行、古典元素于一体,舞台流光溢彩,配以微博、人人墙上场内外同学的祝福和寄语,带给观众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晚会展示了独特的中南文化和材料文化,是献给全体毕业生的一份精美礼物。“花开盛夏,记忆长留”——四年时光如白驹过隙,短暂而美丽,在此,衷心祝愿即将离开母校,开启全新旅程的材料学子们能珍藏这份回忆,在未来的日子里,如夏花般,绚丽绽放!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 下一篇:材料学院第五届“国际英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