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典型视频 设备环境 体制管理 成果特色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业知识
实验视频系统
实验预约系统
实验预习系统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 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中南大学首届张纬斌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3-11-18     作者: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1113日下午3点,中南大学首届张纬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特冶楼229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南建校元老张纬斌教授夫人宋芝英女士及相关家属,中南大学离休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武纪文,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勇,材料院院长梁叔全,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副院长李周、刘立斌,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六十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见证此次光荣的典礼。本次颁奖仪式由胡小清副书记主持。
仪式开始,由梁叔全院长发表致辞,他代表材料院全体师生感谢宋芝英女士及家属对学院学生教育的重视和关怀,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鼓励获奖同学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与社会,为国家新材料研究与发展做出贡献。

刘立斌副院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后,宋芝英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奖。宋女士怀抱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热忱,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殷切希望,嘱咐同学们“牢记党的领导,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杨光代表全体获奖学生承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学习和工作的挑战,热爱祖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努力,决不辜负这份殊荣。
张教授的女婿陈松先生向大家讲述张纬斌夫妇为祖国伟大复兴事业艰苦奋斗的岁月,号召当代大学生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校离休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武纪文老师高度评价张纬斌夫妇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学生要深刻认识奖项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水平,不懈奋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姚勇副部长表达了对宋芝英女士及其家属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学习和传承张伟斌教授等革命老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好专业本领,提高自身修养,培养感恩情怀,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至此,中南大学首届张纬斌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中南大学首届“镭目奖学金”颁... 下一篇:材料学院第十六届创新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