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活动,全体在家院领导及近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王德志书记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院长李周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取得的新成绩,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愿。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学院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1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带队对学院全部教学、科研实验室实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针对实验室的水电安全,尤其是对用电安全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学院实验室目前整体状况良好,王德志书记要求所有实验人员必须提高安全意识,离开实验室须断水断电,防止意外发生,同时,消防通道保持畅通状态。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全院实验室管理和使用人员的防患意识,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假期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