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田庆华部(处)长率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新一届领导班子来材料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25日下午,人事处田庆华部(处)长率新一届班子成员刘湘云、刘芳、彭仕芳、刘华森、刘庆膂、殷新到材料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和院长李周、副书记胡小清,副院长徐国富、陈志永、李劲风,教授委员会主任杨续跃等参加了在特冶楼229会议室举行的调研座谈会。

田庆华处长首先介绍了人事处新一任班子及分工情况。他表示,此行到材料学院调研,一是促进双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相互熟悉,二是听取材料学院对学校人事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以便进一步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


李周院长对田庆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材料学院新任班子及分工、师资力量、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作思路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目前的人才政策及人才引进工作均做得好,切合广大职工需求和基层期待,如能在操作层面更加灵活、开放,进一步结合各学院、各学科的特点,突破人才引进的制度瓶颈,将更好地促进学科发展。

王德志书记表示,学院的人才工作将重点关注团队与核心人才的引进,恳请学校给予配套政策支持。学校对人才引进的标准高、要求严是正确的,建议针对每个学院与学科的不同情况,更加科学地制定与细化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具有可操作性,调动求职者的积极性。

随后,徐国富副院长、胡小清副书记、陈志永副院长、李劲风副院长、杨续跃教授分别就学院机关人员编制补充、学校休假考勤制度、职称()晋升条件、收入分配政策、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同工同酬、工程类人才引进政策;学习国外高校先进人事管理经验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田庆华处长对我院人事工作存在的困难表示十分理解,他指出,学校各学院都有各自的个性问题,人事处将通过此次全校性调研,结合各学院反映突出的共性问题,出台更加有利于二级学院推动工作的相关人事制度。学院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人事处将带回去认真梳理、分类,逐一给予反馈,能解决的尽量给予解决,不能解决的也将给予说明,希望双方今后多沟通交流,促进相互理解与共识。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