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临朐县刘裕斌县长率团来我院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5-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22日,有“中国江北建筑铝型材生产基地”之美誉的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刘裕斌县长率县政府领导班子及以临朐优秀铝型材企业代表一行21人来我院进行考察和交流。材料学院梁叔全院长、王德志书记、张新明教授、李周副院长、徐国富副院长、王孟君教授、李慧中教授、林高用教授、唐建国老师和杨昭老师出席交流会。王德志书记主持交流会,梁院长代表材料院对刘县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和材料学院的情况。刘县长介绍了临朐县的基本情况,着重分析了临朐县铝型材加工企业的现状、潜在优势与隐忧。李周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科研能力和以往科研成果。会上张新明教授、王孟君教授、李慧中教授和林高用教授与临朐县相关领导就临朐铝产业发展、企业的转型升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了临朐客人的高度评价。华建铝业吴维光董事长介绍了华建铝业的发展前景,并对产学研合作前景表达了很高的期望。

         

                  

                 

  临朐县简介:临朐位与山东中部,沂山山麓,风景秀丽,是五镇之首,人杰地灵。依托山东电解铝资源,以建筑铝型材为龙头,形成了“华建”等一大批中国知名建筑铝型材企业,是中国江北铝型材生产基地。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