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魅力女性环校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15上午,中南大学“魅力女性环校健步走”活动在新校区如期举行。虽然当天阴雨连绵,但丝毫也没有影响女职工们高涨的活动热情。上午九点未到,环校健步走的起点---新校区体育馆鸟巢附近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中南大学各单位工会小组高举着写有自己单位的指示牌,召集着各自的队员。虽然是女职工的活动,各单位都有不少男同胞们主动来给女同胞加油鼓劲,送零食送水,拍照、打伞还有领跑的,让女同胞们感到无比温馨。

     

材料学院的女职工在部门工会主席的带领下一早就来到了新校区体育馆,住在校外的蔡格梅老师担心迟到,更是830就赶到了活动地点。部门工会副主席周老师和孟老师,福利委员小蔡老师也是早早的就已在那里等候,他们细致周到地为我们的女同胞做好了全部的后勤工作,还兼任了摄影师的工作。材料学院的女职工经过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赛人员中有一半获奖,得到了校工会的奖品----蓝月亮洗衣液。

这次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没有睛空万里,但是雨中漫步也是别有一番情趣。材料院的杨明老师还在环校健步走的途中沿路拍下了不少新校区的雨中美景,杨柳依依,烟雨濛濛,我们的女职工在如诗如画的校园中健步行走。感谢校工会为我们女职工组织了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在锻炼身体,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