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和航天四院的有关领导、专家到我院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4-11-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118,受第二炮兵装备科研部委托,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和航天四院的有关领导、专家到我院开展了承研单位研究保障条件现场调研。

在院228会议室,二炮装备研究院和航天四院机关领导介绍了来院调研的目的,希望了解学院已承担的二炮型号项目的研究进展和近期在京通过的“****预研项目开题报告评审会”的项目的研究保障条件情况。

我院所承担了研究课题的有关老师进行了工作汇报,已通过评审的项目课题组有关老师也就拟将开展研究工作内容、节点等进行了汇报、介绍。

二炮与四院有关领导、专家认真听取了相关老师的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对课题组所开展的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院承担的二炮预研项目的研究进展工作,并对今后开展的科研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学院有关人员陪同二炮装备研究院、航天四院客人分别到教研室查看了课题组前期研制生产的有关材料、样件和零部件,参观了学校和学院的实验室、科研研发生产基地,我院的科研研制工作条件得到机关领导、专家的认可。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