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邓运来教授课题组承担的“加热器质量验收”和“合格供应方” 评审工作完成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14-06-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610,总装科订部委托装甲局驻兵器201所军代表,兵器201所在材料学院组织召开了由我院邓运来教授课题组承担的 “****加热器质量验收”和“合格供应方”的现场验收评审会。

项目组负责人邓运来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加热器”的研制、生产工作报告,提交了技术、检测、生产、工艺等文件,装甲局驻兵器201所军代表和兵器201所的有关领导、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工作报告,审核了所提交的技术文件,并进行了质询,会议通过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

参会专家会后到现场对课题组研制生产的零部件严格按照图纸技术要求进行了检测验收,装甲局驻兵器201所军代表对研制生产现场同时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了“****加热器质量验收”和我院“合格供应方”的初期评审,同意进入***型号的产品合格供应方名录。这是我院又一个型号研制项目生产的产品获得“合格供应方”的现场评审验收。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