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缘来有你”线下活动之“心有灵犀”研究生交友活动火爆举行

发布时间:2014-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30日晚,由中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缘来有你”第二期线下交友活动在校本部立功厅火爆上演,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材料院研究生辅导员蔡圳阳、周恒,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盈枝,冶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健,校团委张婷、高阳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在校研究生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爱的爆破、爱的表达、爱的拼图与爱的牵手。所有到场参与活动的男女同学按照各自抽取的唯一编号,被分为10个小组。在活动开场 “爱的爆破”环节中,同学们利用当下广受欢迎的微信摇一摇功能进行随机配对,然后由主持人抽取幸运组合上台,进行踩气球赢奖品的游戏。同学们积极踊跃,参赛者更是摩拳擦掌、各显身手,大家轻松游戏的欢乐场景,使现场气氛瞬间热闹起来,初相识的羞涩和拘谨也随之烟消云散。

       

第二个环节是“爱的表达”。为了使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所有活动参与者分小组实行5分钟轮换聊天:女生们坐在固定位置上不动,男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每隔5分钟往顺时针方向移动一个位置,与下一位女生交流。大家有说有笑,聊得不亦乐乎,许多同学在交流过程中直接互留了电话号码。

              

通过五十分钟的交流,每一位同学都对本组的所有异性成员有了初步了解。为了加深彼此的好感,考验彼此的默契,活动进入了“爱的拼图”环节。在这个环节,由男生主动邀请一位女生,搭档完成拼图游戏,先完成者获胜。

欢快的游戏结束后,每位同学在各自的编号卡背面写下了自己心仪对象的编号。经统计,现场共有20配对成功的同学,他们彼此有好感,并勇敢地表达了自己,最终成功牵手,现场响起了祝福的掌声。

       

    本次“心有灵犀”研究生交友活动依托中南大学研究生交友网站“缘来友你”,为全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结识异性、增进交流,树立阳光、健康恋爱观,打破心灵壁垒,展示真实自我的机会,给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青春色彩,使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体会更多的生活乐趣和人生体验。活动获得了广大参与者的肯定和赞赏,受到了湖南经视金鹰纪实频道的全程关注和采访,在校内外产生较好响。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