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端午节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班导师、研究生导师: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和学校统一安排,20206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28日(星期日)执行26日(星期五)的教学计划,上班。为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切实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各年级、各班级要重点对防盗、防抢、防诈骗、防不良网贷、防火、防交通事故和意外伤害、实验室安全等安全知识进行多途径强化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要提高警惕,谨防误入传销陷阱和其他非法组织。重点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和毕业生安全文明教育,节前安全教育要在《二级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台账本》上做好记录。

 

2.严格执行假期信息报送制度。节假日期间,广大师生员工要认真做好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严防疫情传播风险。广大同学要严格执行假期外出向班长、班导师(研究生导师)、辅导员报告登记制度,以便学院准确掌握假期学生去向,同时假期出行计划要告知父母,确保假期安全。对外出或回家的学生,要求及时向学院及家长报平安,辅导员要同步做好家校联系工作,共同确保假期学生安全。

 

3.及时做好学生关心帮扶工作。各班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年级辅导员要特别关注重点关心学生的假期动向,毫不松懈地做好假期学生各种问题和困难的排查和帮扶,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尊重学生、服务学生,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4.强化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假期中学工办安排了应急值班,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请同学们、老师们及时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报备学院学工办。

 

安全工作事关全局,希望各位老师、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624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端午节值班安排表

   

值岗电话:0731-88830304

 

值岗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具体值岗安排(24小时电话值岗)

     时间

日期

上午

联系方式

下午

联系方式

625

张桐

18435168065

李俊

18273172272

626

杨露

18570665520

逄静静

15111451938

627

张西

15874823731

石润坤

15364014185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