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定制教学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    来源:业务办     浏览次数:

材料类基础课程的高效课堂设计---以材料类专业基础课程为例

 

为贯彻中南大学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实施“教书育人能力提升工程”, 针对本院教师教学发展需求和本专业课程的特色,特举办有效开展教学能力提升的相关活动,以求提高本科教育质量。

一、   活动时间

201959 10:00-12:00

二、   活动地点

特冶楼229

三、活动内容

特请南京理工大学最受学生喜欢的吴锵教授亲临现场,以讲座和交流的形式互动。(吴锵教授:主讲材料科学基础25年;出版教材四部;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排名第一;教育高级访问学者)

四、 参会人员

教学团队相关的督导、教学管理人员;专业课堂教学期待提高和突破的教师;以及即将上讲台和刚上讲台的全体年轻教师。(ps:旨在有空的老师都能参与,欢迎大家前来并签到。)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