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

发布时间:2017-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现转发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 56号,以下简称《通知》,附件1),为做好我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严格遵照《通知》规定的条件确定推荐人选。原则上应在教学工作业绩特别突出、获得过省级以上优秀教师和教学成果二等奖以上奖励等的人选中选定。

具体要求请见《教育部办公厅 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7]2号):

http://www.moe.edu.cn/srcsite/A10/s7011/201702/t20170208_295893.html

二、推荐、遴选程序

二级教学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提出书面申请,教师个人填报“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单位填报“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申报人汇总表”(附件3)统一报送本科生院。学校组织遴选并在校内公示3个工作日后,将遴选结果报省教育厅。

三、推荐材料上报日期

请二级教学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材料准备,并于3月15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本科生院综合办,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推荐。

 

联系人:金老师(一办315);电话:88876646;

Email:jinyisu@csu.edu.cn

 

 

 

本科生院

2017年3月6日

 


相关附件下载:附件1-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院校).doc
附件3-2017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申报人汇总表.doc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