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近日学校决定启动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本次采集对象为全校各二级学院,采集数据内容包括:学院基本信息、学科专业、教师信息、教学管理等方面。二级学院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学校开展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业评估、专业认证和个人考核的重要依据,采集的数据要求客观真实、准确无误,工作中若需要各位老师协助提供个人基本信息和业绩情况,请老师们积极配合,及时准确地提供,若因自身填报数据不准确或不完整而影响后续评估及个人考核等工作的,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14日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