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问卷调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政策局委托中南大学开展一项问卷调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被抽中参与此次调查,希望各位老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4月30日之前完成问卷填答。

  调查对象范围是:本单位自然科学、工程科学、信息科学及管理科学领域,具备初级及初级以上职称的在职、全职科研人员。科研人员指符合自科基金申请条件、有可能从事科研活动的人员,因此不包括从不从事科研活动的人。不包括离退休人员和外单位临时兼职、借调、访问的人员。包括在本单位全职工作的博士后,以及本单位在外临时兼职、借调、访问的全职人员。

  参加调查请点击问卷链接。如以上链接不能点击,请将下面链接拷贝到IE浏览器中填答:

http://www.lediaocha.com/pc/s/ymhavn
调查问卷的登录密码为:3715。
开展本次调查的《关于填写科学基金形象研究和女性科学家资助政策评估调查问卷的通知》已发布在基金委网页的“通知通告”栏中,供您查询确认。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