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领取科研成果专项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科研人员的积极性,落实《中南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中大科字(2015)37号),科研部启动科研成果奖励的日常化工作,具体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金额请见《中南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中大科字(2015)37号)(附件1)
二、科研成果负责人组织申报。科研成果产生后,负责人指定专人相关证明材料科研。证明材料包括:获奖单位证书原件(单位统一领取的除外)和个人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证书原(单位统一领取的除外)、论文刊物中南大学科研成果奖励领取审核(附件2)。
三、科研部随时受理,每两个月审核一次并进行公示,集中审核截止时间为单月的16日。
四、科研部会同财务处统一核发,将奖励金额与当月个人工资薪金合并计税发放。
、科研部审核人员及其联系方式:
人文社科类:    (88877941),一办公楼504
自然科学类:
获奖科研成果:黄丽花88876073),一办公楼425
授权发明专利:龚灿凡88836104),一办公楼508
高影响力论文:刘  88660026),一办公楼504
 
附件:1.《中南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中大科字(2015)37号)
2.中南大学科研成果奖励领取审核表
3. 2016年1月份高被引新增论文
 
科学研究部 
2016年3月11日

 


相关附件下载:1.《中南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中大科字(2015)37号).docx
2.《中南大学科研成果奖励领取审核表》.docx
3.2016年1月份高被引新增论文.xlsx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