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材料院勤工助学岗位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材料院勤工助学(简称勤助)岗位直属于学生工作办公室(简称学工办),主要职责为协助处理学院学生的日常事务及教育管理工作。作为沟通学校、学院与广大学生之间的桥梁,材料院勤助人员在学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加强勤助队伍建设,更好的为学院老师及广大同学服务。现面向本院14级本科生招收勤工助学岗位人员若干名。

一、招新要求

1)招新对象为材料院14级全体在籍本科生。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待人接物能力;具有较强主观能动性,积极进取,具备较好的综合素质;

4)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应用wordexceloffice办公软件;

5)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工作热情;做事耐心细致,有奉献精神。

二、招新流程

1)简历递交截止日期:20159418:00

2)简历递交方式:电子稿发送至邮箱 msexgb@163.com,收到回复视作报名成功、纸质稿一式五份自行打印,面试当天携带并交至工作人员;

3)面试时间及地点在简历筛选后进行通知;

4)面试成功者即成为勤助岗位试用人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试用,表现优秀并且愿意继续留下者正式聘为勤助岗位人员。同时劝退不适合在此工作的同学。

三、材料院勤助岗位工作职责

1)将学工部、校团委等校级部门的通知及时转达给老师并安排给院学生干部。

2)完成学院领导、老师布置的基本工作。如:安排学生干部统计返校学生情况、协助老师完成每年的奖学金、助学金等填报工作、负责毕业生的档案整理邮寄等工作。

具体工作职责可参见附件2:《材料院勤助团队简介》

四、材料院勤助岗位待遇

本勤助岗位按照学校勤工助学政策给付酬金。

材料院勤助团队会定期举办活动,加强勤助人员间的沟通交流。

 

1:《个人简历》

2:《材料院勤助团队简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829

 


相关附件下载:个人简历.docx
材料院勤助团队简介.docx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