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位教职员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院教授委员会改选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南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工作条例》文件相关规定,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经教授委员会和各学科讨论,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学院将进行教授委员会的换届改选工作。

一、成立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改选领导小组。

组长:梁叔全、王德志

成员:梁叔全、王德志、胡小清、刘立斌、李周、徐国富、陈志永、冯  艳

秘书: 陈志永(兼)

二、改选时间安排:

6月15日,公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改选选举办法》(见学院网站内部通知一栏,登录用户名及密码均为本人职工号)。

6月15-18日,符合改选办法的我院正式在岗正高、副高教职工,如愿参选,请于6月18日上午12:00前将本人签字后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改选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交各系主任,各系主任于18日下午3:30前将相关材料交改选领导小组秘书。

6月19日,确定正式候选人人选。

6月25日前,领导小组组织学院全体教学科研人员(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相关办法进行投票选举。

三、换届改选领导小组按规程组成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并报学校。

特此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年6月15日



上一篇:通知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