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首届中—韩轻合金与纳米材料研讨会在湘召开

发布时间:2005-11-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至5日,首届中—韩轻合金与纳米材料研讨会在张家界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清华大学、中南大学、韩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与会代表46人,韩国方面12人,分别来自韩国科学技术学院等3所著名研究机构和5所高校。中方代表34人,分别来自北大、清华、南京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等8所高等院校和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物理研究所等,汇集中韩两国材料学领域的精英。大会分为轻合金和纳米材料两个分会场,作了两个特邀报告,33篇论文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同时,与会代表们还就各自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探讨
   中韩双方就今后双边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内容和方式达成的协议成为了本次大会的另一项重要成果。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易丹青教授和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主任郑元容教授分别代表中韩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授权专利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