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王利容    来源:     浏览次数:

3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特冶楼229召开。学院全体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共8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德志主持。


    王德志书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缘由、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说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及精神。王德志书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党史之前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悟创新理论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守立德树人初心,开教育发展新局,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四是把握历史规律、积极担当作为,强化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

王德志书记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举办有特色的、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