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易红书记带队来我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易红书记带队来我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202078上午,易红书记带队来我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易红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材料学院特冶楼高分辨TEMXRD等大仪场所和部分湖南省电子封装及先进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实验室,检查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使用、危化品保存、废液处理等情况,了解监控、防火设施设备状态。李周院长和王德志书记在陪同检查的过程中向易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在上述工作中的做法和体会,易红书记要求,要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用心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尤其做好留校学生健康状况监测和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校领导胡岳华、黄健陵、李景升,学校办公室、保卫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安全检查。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