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党务系统工作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党务系统工作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特冶楼229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李周、副书记胡小清、院党委委员兼副院长徐国富、冯艳、李劲风,院党委组织干事赵艳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德志书记通报了2019年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随后19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一一进行现场述职,王德志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述职发言后,根据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

王德志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2019年所做的党建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各支部书记能履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抓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了实效。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在党支部“五化”建设、“54321凝聚工程”等方面工作还有提升空间。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王德志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学习方面党支部书记更应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提高“三会一课”、“54321凝聚工程”、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基础工作的质量,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完整性、规范性;三是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强化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当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王德志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来学习原文,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