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生院院长何军率班子成员来材料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11日上午,本科生院院长何军率全体院班子成员韩响玲、杨芳、赵晓霞、郭克华、刘铁雄、金一粟、刘诚到材料学院走访调研,材料学院院领导王德志、李周、胡小清、徐国富、李劲风、刘华山,各系教学副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在特冶楼229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

                

李周院长代表学院对何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院非常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周科朝副校长在本学期开学的材料学科建设会议上就指示要做好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我们正在利用“三全育人”、中南“金课”建设的契机,着重提升将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冲击国家教学成果奖;学院对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很有自信,将来要把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打造成中南大学、材料学院的一张靓丽名片;李院长还就如何加强学生创新创业、申报各类教学项目和奖励,做好虚拟仿真教学、新工科建设、提高招生录取分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劲风副院长介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有关情况,并建议新进青年教师作为驻课老师上讲台;徐国富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结合人才政策、教师年终绩效考核与教学质量挂钩的有关做法,建议学校对实验室人才引进放宽政策、加快步伐;胡小清副书记介绍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工作,建议院校联动提升大类学生招生质量。

王德志书记感谢本科生院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院发展面临诸多问题,如有时胆子小、步子慢、观念落伍等;当前“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工作压力很大,也是很好的契机,其中重中之重就是如何建立本科生教学评价体系提升教学质量,建立教师激励机制,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育良好师德师风等;学院下一步将继续以“三全育人”综改革为抓手,推动本科生教学改革,加快教学成果奖布局,培育名师提升教学质量,请本科生院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