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材料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13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江率班子成员张坚、张怀刚、陈国华、胡朝浩等来我院调研,材料学院院领导王德志、李周、胡小清、徐国富、李劲风、刘华山及各系主任参加调研活动。座谈会在特冶楼229举行,王德志书记主持会议。

          

王德志书记对王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材料学院党建工作始终围绕学科建设这一中心,服务、指导、依托学科建设,贯穿于学科建设全方面,学科建设的重点难点就是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始终坚持抓大局,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提供保障。他说,去年学院获评教育部首批50家“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之一,同时学院党建工作入选全国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案例100例,今年学院又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这些成绩的获得是学院学科建设的成果,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所以说,不能脱离学科看党建;王书记还介绍了“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党支部建设的有关情况。

李周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各自学生管理、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与管理、人才引进、绩效分配与人事考核、资产管理、科学研究、本科生教学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江书记感谢学院的热情接洽,他表示此行率队来院的主要目就是学习交流,他感到受益良多,桂电材料学院与我院渊源深厚,目前有21位我院校友在桂电材料学院工作,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我院输送更多人才到桂电工作。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