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部门工会强化政治学习和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材料学院部门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胡小清、副主席孟力平、唐艳及全体工会委员、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小清主持。

胡小清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及有关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强调全体工会干部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团结引导广大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继续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广大教职工,努力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胡小清布置了近期工作,要求重点做好主题教育调研落实推进、教学比赛、困难职工资助与帮扶、职工体检跟踪关注、学院特色文化建设等工作,组织好近期学校学院文体活动,对各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对爱岗敬业、表现突出和参加建国70周年纪念活动并取得好成绩的老师提出表扬,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为教职工们服好务,并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重点就教学比赛、职工之家建设和近期文体活动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

随后,王德志、李周视察了刚装修的学院教职工之家,并给获得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摄影(美术)作品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