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色(天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刘骏    来源:     浏览次数:

18上午,中色(天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总工程师励明、铜加工公司党总支书记胡景奕、铝挤压熔铸分公司经理张伟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教授、副院长李周教授以及相关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周副院长对陈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特色和科研成果等。

2b484dc09e7aaef60132dc3405fe4c1

陈林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洽。他说,此行来中南大学主要目的,一是就目前公司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寻求合作和解决方案;二是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产品定位,向学校的专家教授们咨询请教。他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尤其在铝挤压材、镍铜板带材等技术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

中色(天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励名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公司目前在产品结构、质量控制、人才队伍、经营规模、产业结构调整、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王德志书记、李周副院长、王孟君教授、林高用教授、余昆教授、叶凌英副教授分别发言,向公司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36c405c12e1a1f0c7bad5d4a8c8a9f1

 

 

 

 

 

 

 

 

 





色(天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整合原天津市地方有色加工企业后独立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汽车产业园内,占地17万平米,一期设计产能3.3万吨,铝合金型材及加工产品1.8万吨,铜及铜合金产品1.5万吨,镍及镍合金产品1000吨。公司在工业铝型材和铝型材深加工产品、高精度铜加工产品及镍加工产品的发展模式、设备与技术、产品品牌、客户规模、生产管理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竞争优势,在行业竞争一直秉持“新,特,优”的技术特色,坚持“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市场定位。特别是在各种电力电子散热器挤压和加工方面通过与众多国内外大型跨国公司合作中积累了成熟的经验。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