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2,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李周先后前往医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德志、李周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中午,学院举行老同志新春团拜活动,全体院领导及近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王德志书记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接着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最新发展,高度赞扬老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学院各项事业的支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新任院长李周向老同志表态将会携手新班子成员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并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祝愿。 


下午,王德志、李周率班子成员一行到材料厂、米塔尔等实验室进行了寒假前的走访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安全整改落实的情况、危化品的存放与使用,气体钢瓶、实验废弃物处置管理,实验室用电用水规范、改造施工安全等方面开展检查。王德志、李周要求各实验室管理和使用人员高度重视安全操作与管理,认真做好假期实验室值班与安全工作,不留任何隐患。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