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融入中南大学,喜迎材子新人

发布时间:2015-09-08    作者:信息部 周恒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94,我校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全面展开,同时升华6栋及升华14栋的材料学院迎新点也正式进入工作状态。炎炎烈日丝毫没有影响到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材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相聚在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在材料院团学会全体成员以及热心志愿者的分工协作、积极配合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了让新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始大学生活,我院还在迎新点为新同学们准备了颇具创意的入学证明合照牌,供新生及家长拍照留念,受到一致好评。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每一个迎新环节都指定了专人负责,耐心地为每位新同学提供全方面的服务,悉心地解答同学和家长们的疑问,引导新生们顺利地完成报到流程,力求让新生感受“便利,快捷,温馨”的服务。虽然天气炎热,但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15级辅导员刘骏老师、郭晓丽老师都亲自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到学生寝室与15级新生及家长深入交流,表达对新生们的关怀和快乐学习成长的期许,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材料院这个大家庭。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教授也亲临迎新现场来视察并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每个迎新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此次的迎新活动热烈而不失秩序地进行着。它不仅印证了材料学院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发扬了材料人热情如火,无私奉献和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精神,也让15级新生在离家千里之外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为他们融入这个大家庭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