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鹤壁市胡润身副市长率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5-04-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14下午,河南省鹤壁市胡润身副市长在鹤壁市工信局延双鹤副局长、鹤壁国家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刘文耀副主任、中国建设银行鹤壁分行朱自伟行长以及鹤壁镁业集团部分企业代表等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吴厚平部长、军工办朱东坡主任、谭必成老师、材料学院梁叔全院长、李周、徐国富、陈志永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由材料学院李周副院长主持。吴厚平部长首先代表中南大学对胡润身副市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希望鹤壁市政府及相关企业和中南大学有关各方加强合作,同时表示学校科学研究部对此将予以协助支持。梁叔全院长对胡润身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胡润身副市长对学校和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鹤壁市基本情况与镁产业发展规划及相关扶持政策和措施。陈志永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科研方向与特色以及部分代表性科研项目的应用情况。刘楚明教授与鹤壁市相关企业代表就合作共建镁合金研究基地以及推进鹤壁市镁合金产业化基地建设的前期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吴厚平部长和梁叔全院长等与鹤壁市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鹤壁市范修芳市长来校洽谈合作前期准备事项进行了商讨。朱东坡主任就学校产学研相关政策向客人进行了介绍。

最后,梁叔全院长和胡润身副市长均表示希望经过此次访问交流,通过双方的探讨,在鹤壁市政府和中南大学的支持下,能够加强在镁合金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为我国镁合金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