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研工作信息通报

发布时间:2015-04-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接上级机关通知,我院张晓东、邹利民和物理院邓联文老师共同承担的1019项目****防护涂料研制课题组,于4月18日在北京兵器201所参加了总装备部组织的价格审查工作。

负责审价的军代表认真审查了项目组提交的材料,对项目组的研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通过了项目组提交的1019项目****防护涂料价格清单。

这是我校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防护涂料第一次得到总装备部机关的认可而进入部队采购目录的系列****防护涂料。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