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六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127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六次教代会在特冶楼229报告厅圆满召开。 

                       

  会议由胡小清副书记主持,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首先由梁叔全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对2014年的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思路作了精彩的汇报。李周副院长对我院《2014年度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及2015年度薪酬发放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徐国富副院长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公用房房产资源调节费收缴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陈志永副院长具体讲解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新进人才选拔引进的相关规定》。大会会场座无虚席,全体教职员工通过院领导对学院的具体工作介绍及对相关文件的解读更加了解材料学院的发展现状,对所关注所疑惑的问题有一个更好的理解。

全体教职工大会结束后,紧接着材料学院第三届六次教代会代表就以上几个文件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民主而热烈。周亮老师对绩效津贴分配方案中教学任务的分配权重问题提出疑问,潘清林老师、李芝华老师对公用房房产资源调节费收缴办法的不合理处提出建议,张红媛老师对管理人员薪酬发放提出自己的想法,几位院领导分别针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合理的解释。讨论完毕后,全体代表对以上几个文件进行表决,顺利通过相关文件。材料学院三届六次教代会完成全部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王德志书记致闭幕词,他说:此次会议凝聚了全院教职工的共识,材料学院与会代表认真积极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发挥了代表作用,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并强调要做好假期安全、值班工作,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