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材料学院于2015123日上午10:30在特冶楼22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通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系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党政管理干部及教师代表、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德志代表院党委从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第一督导组及副校长朱学红点评情况,民主生活会的主要收获与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通报。

王德志书记就第一督导组个别谈话收集的10条意见及学院征求意见收集整理的9条意见在民主生活通报会上逐一进行了反馈,同时传达了第一督导组对材料学院民主生活会的评价:气氛很好,既指出了问题,又很客观,是一个和谐、成功、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说明材料学院会前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也转达了朱学红副校长对学院班子提出的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谋划,做好规划,提升学科水平,认真研究学科发展方向,关注交叉学科,并在创新驱动中谋划新发展;二要注意处理好教学科研与管理的关系,如何提高管理水平和科学研究水平,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三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院长梁叔全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简要回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在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中的突出作用,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指导,感谢第一督导组的到位督导,同时感谢全院教职员工在群众路线开展以来对学院提出的各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了学院进一步科学发展,学院党政将进一步结合国家改革及学院实际,形成群众路线“新常态”,力推公平公正公开与科学法治,学术第一的治院理念,希望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全力以赴,进一步推进学院科学发展,让材料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