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1126下午,经过一个多月紧张而有序的筹备,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校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中南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余文武,材料学院全体党员、特邀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共432人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上届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材料学院院长梁叔全致词。梁院长对大会的召开,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党政和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以及全体党员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强调了大会的重要性,指出了学院近年来的显著进步,号召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扬优势,发扬民主,同心协力,迎难而上,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推进学院科学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受学校党委委托,中南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余文武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王德志同志代表材料院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坚持科学管理推动改革创新 促进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过去四年的工作回顾和主要工作业绩”、“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和“对下届党委工作的建议”三个方面,概括和总结了上届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团结全院师生员工努力奋斗所取得的成绩,在新的竞争环境下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和展望。报告指出,党政班子的辛勤工作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是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绩与突破的保证。号召大家: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练方向,形成自身优势,加强学习,力争把握材料学科制高点,激发师生员工的学习力和创造力;新一届党委要继续抓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党政分工合作齐抓共管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发展。相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材料学院将更上一台阶。

            

大会报告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宣读并通过了《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方案的批复》、《中共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宣布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过程气氛热烈,组织井然有序。在统计选票的同时,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规划错的人生——顾湘陵贪腐案剖析》。

            

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规定程序,经大会正式党员397人投票,王德志、冯艳、李周、陈志永、胡小清、徐国富、梁叔全当选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了王德志同志任院党委书记、胡小清同志任院党委副书记。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