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首届中澳合作办学开班典礼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中南大学历史上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南大学-MONASH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合作办学开班典礼在校本部特冶楼229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澳大利亚MONASH大学工学院副院长HUANGHUANTING教授、材料学系主任Nick教授和副校长办公室主任Berenda女士,我校周科朝副校长、计财处彭满如处长、本科生院范晓慧副院长、招生办赵晓霞主任、国际交流处高东波副处长、外国语学院侯先戎副院长,国际班聘请的外国专家KATWEEN和YURJN女士,以及材料院院长梁叔全、党委书记王德志、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副院长刘立斌、李周、徐国富、陈志永,材料物理系教学系主任张鸿教授及首届中澳班的班导师王孟君教授、全体学工办老师们、首届中澳合作办学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王德志书记主持。

    上午10点30分,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周科朝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HUANGHUANTING副院长、Nick教授分别介绍了MONASH大学的有关情况,我校范晓慧副院长、梁叔全院长分别介绍了培养计划、该项目的来由等具体情况,新生代表刘思远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感谢中澳双方学校的努力,使同学们有如此好的机会。最后,由MONASH大学Nick教授和我校国际交流处高东波副处长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特冶楼前合影留念。

                                                                    

材料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