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35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920日晚7点,材料学院第35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在特冶楼229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院研究生辅导员蔡圳阳老师周恒老师以及材料学院第35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院党委胡小清副书记对新一届研会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胡书记希望同学们秉承材料学院“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优良作风,不仅要明确学术科研目标,也要积极投入院研会工作,全方位锻炼自己提升素质;并寄语各位研会干部“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要有“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工作态度和自觉。最后,胡书记以我院优秀校友组建的三一集团和金立集团为实例阐明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希望院研会全体成员能够众志成城,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拧,在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度过研究生求学阶段的美好时光。

         

蔡圳阳老师提出院研会全体成员须是有“责任心、坚强心、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四有”青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协调好科研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为院研会的各项工作注入新的力量。周恒老师提醒新成员们须时刻树立干部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做精、做好每一个研究生活动,努力将品牌活动发扬光大,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创新出更多“受同学们欢迎、对同学们有意义”的活动。

35届院研会主席陈彬则介绍了院研会的基本概况,和大家分享了工作心得,号召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实干创新”、“团结奋进”“追求卓越”。他还引用了王国维《人间词话》的三境界勉励大家,祝愿所有同学度过充实且有意义的生活。第35届院研会新进成员代表肖俏也作了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成为新一届研会成员的喜悦,并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为学院全体研究生做好服务。会议最后,院研会各部门成员相互自我介绍,气氛融洽而欢乐

         

此次会议的召开完成了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新老成员的交替,明确了研究生会“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根本宗旨,使材料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对各自的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使学院研究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