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0级工程试验班论文二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4-06-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12日,材料学院在主校区特冶楼229举行了2010级工程试验班论文二次答辩会。此次答辩会邀请校外专家陈健美教授级高工和材料学院教授委员会李慧中教授及陈明安教授等5人组成答辩委员会。材料学院主管教学的李周副院长为参加本次答辩的工程试验班同学鼓劲,要求工程试验班的同学把自己论文中与前沿技术相结合、与企业工程技术需求相结合的特色讲出来。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也表示,工程试验班的二次答辩不是挑问题,是各位答辩委员老师针对大家论文中相关问题的综合案例性教学,把握大家本科学习最后一个培养环节教给大家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

 

本次答辩共有工程试验班十几位同学参加二次答辩,陈新欢、路建宁、张洋等同学结合佛山市鸿金源铝业制品有限公司、广钢集团和中色澳博特铜铝公司等企业技术需求开展的论文研究工作,部分工作直接得到合作企业的好评;派出到澳大利亚Monash大学与相关企业联合培养的谭星同学采用英文答辩的论文不但展示其扎实的专业基础,其英语能力更是获得答辩委员会的一致赞扬;曹鑫鑫、董翠鸽同学结合工业界前沿技术需求开展的论文研究工得到答辩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答辩委员会评价本届工程试验班的论文与工程技术需求结合紧密,反映出学生具有较强的材料工程技术能力,同时也具有较强的学术意义。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