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本部立言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材料院党委书记易丹青、院长梁叔全、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副院长王德志、李周、潘清林、冯艳,材料院各系主任及学科代表、全体学工办老师和10级班导师们。材料院全体10级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胡小清副书记主持。

    上午9点,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王德志副院长和李周副院长分别宣读了《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湖南省普通高等院校和中南大学2014届优秀毕业生及志愿支援国防建设奖的名单》及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并由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典礼中,毕业生代表余玮琛同学发表了毕业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恩师们的感激之情,传递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随后,院长梁叔全教授以“中年人感言”为主题,与2014届毕业生进行最后的交流和分享。他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送给了毕业生们四点忠告:第一,努力做一个阳光正直、慷慨大方的好人;第二,请为你的新生活付出爱和热情;第三,在变幻莫测的人生当中,有一样东西叫坚守,还有一样东西叫悔之晚矣;第四,当你认为有所成就的时候,不要忘记感谢真正帮助过自己的人。在梁院长朴实而幽默的演讲之后,由全体毕业生行恩师礼,一起朗诵了一首“致恩师”,表达了2014届毕业生对恩师们四年悉心教导的感激与怀念。

典礼最后,由梁叔全院长等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毕业生典礼圆满结束。据悉,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学院还特别为2014届毕业生举行了热闹的欢送宴会。

大学毕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经过本科四年的学习与成长,材料学院2014届毕业生们已经羽翼渐丰,面对未来的挑战,他们会迎难而上,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人生的赢家!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