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材料加工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吴壮志 王利容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27日,材料加工教工党支部一行19人,前往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开展“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刘少奇同志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精神,增强党性观念,活动邀请离退休教师和党外民主人士一起参加,院党委王德志书记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活动,这是材料加工教工党支部作为学校样板党支部,深入落实支部“五化”建设的又一次具体举措。

 

       在刘少奇故居,大家通过大量的实物照片和多媒体资料,感受刘少奇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高尚品格。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刘少奇同志纪念园,大家因地制宜,席地而坐,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邀请联系本支部的院党委委员冯艳副院长为大家上党课,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的主体内容。冯院长深入浅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经验,与大家分享个人体会,与大家共勉。

 

 大家听完冯艳副院长院长的讲课后,深切感受到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来之不易,而“十四五”规划则高屋建瓴,极具前瞻性,尽管国际形势纷扰复杂,但是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必定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昂首跨步,迎难而上,共同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具有社会主义特色的现代化强国。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