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院部门工会召开新学年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21日上午,材料学院部门工会在特冶楼229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会委员、小组长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胡小清 主持,对2023年度工会工作计划 、2022年推优及近期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重点研究了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双代会召开、提案、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权益保护及身心健康等文体活动

 

 

首先,会议根据《中南大学二级部门工会年度工作量化考核表》对2022年工会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自评打分。会议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和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推选出了校级优秀工会小组以及先进个人,并评选出院级工会积极分子6人。

其次,会议根据《关于筹备召开中南大学五届五次“双代会”的通知》,对参会代表进行了确认,确保学院代表能按时全程参加学校“双代会”。同时,将《通知》传达至全院职工,发动代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撰写并收集“双代会”的提案草案。

接着,会议对本院部门工会在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强调了落实政治理论学习、抓牢师德师风建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职工文体活动等内容,并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一审:王利容  二审:刘骏  三审:徐国富)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